招生信息

2021-06-23

全国第一!珠科13个专业入选全国权威榜单,高考填志愿一定要了解!

  6月22日,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发布2021“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”。榜单显示:珠海科技学院13个专业获评B级专业,上榜专业数量位列全国民办高校第一,并超过广东省多所公办高校。


图片


  榜单显示,学校投资学、体育教育、汽车服务工程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财务管理、健康服务与管理、电子商务、旅游管理、音乐表演、音乐学、舞蹈编导、动画、视觉传达设计13个专业获评B级专业,上榜专业占比21.7%



 “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”于2021年首次发布,排名覆盖92个专业类的500多个本科专业,发布近3万个专业点,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。


  排名采用独具特色的学校——学科——专业三层次专业竞争力评价框架,设置学校条件、学科支撑、专业生源、专业就业、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和19项指标,对1200多所高校的6万个本科专业点进行动态监测式评价。




学校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

现有本科专业63个,涵盖9大学科门类

同时结合办学实际

不断凝练特色学科研究方向

注重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

还打造了以下优势特色学科、专业
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


最新动态